鹤野雪寻之倾兰

红紫双担,男神樱井翔,颜值高对胃口的cp都敢吃。

没有标题的标题

  如果说适合这个情色不色情的话题我只能想到直球治傲娇的竹马。
 

  二宫窝在沙发上打游戏,手没控,小尖嗓也没停:“相叶氏!!茶没有了没有了!”
  相叶急急忙忙从书房里出来,本来就是个急性子,听到二宫的喊声连忙应到:“来了来了来了。”一边又哒哒哒的跑到厨房给他添茶。
  二宫满意的看着他把自己的茶添好递到自己手边。
  其实,二宫只是单纯的想让这个急性子又傻的不行的人从工作中出来透透气,这个人已经连续一个星期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了,连一向打起游戏废寝忘食的二宫都觉得这人工作起来比自己打游戏还可怕,生怕这人哪天就这么倒了。
   现在已经是深秋了,二宫本身看起来就娇小,又因为宅男属性白的发光,穿着毛茸茸的家居服窝在沙发里的模样,简直。。。。可爱的要命。。。
  相叶咽了咽口水,啊,这个人这么多年模样从来都没有变过,甚至在自己的眼里越来越好看了。
   相叶走过去,把自己陷进沙发,借着沙发的柔软靠到二宫的身边,二宫打游戏打的聚精会神没空理他,不知不觉间,他便被旁边的人抱了满怀。
   “走上边,上边”
   “闭嘴吵死了”小尖嗓一如既往地回敬道。
  “game over”
  游戏里属于二宫的人物发出一声惨叫,屏幕灰掉了。二宫把气都撒在了旁边笑的一脸褶子冒傻气的人。
  “都因为你啊!这可是排位赛!!!我打了半个月今天都能拿到mvp了!!你赔我!!!”二宫的小尖嗓,把本来抱着他的相叶逼的只能捂耳朵。
  没想到二宫更气了!
  “你以前被我骂的时候都不捂耳朵的!”现在的二宫正在气头上,跑火车跑的越来越没边。
   相叶起身正准备抱住那个跳脚的小可爱。结果被二宫自己截胡先把他抱住。
   相叶和二宫的身高差,正好能看见二宫雪白的脖颈,相叶觉得自己的体温似乎在升高。
   相叶动了动把自己的小柴犬抱的更紧。
  二宫感受到了耳边相叶温热的气息,一下一下拂过自己的耳尖然后像一片羽毛拂过自己的心尖。
  二宫在相叶的怀里轻轻吸了口他身上的气息,嗯,果然还是最喜欢相叶氏的怀抱。
  下一秒,耳尖的轻微痛觉,让他不由自主叫了一声,是惊的。
  相叶看到二宫的耳尖渐渐红了起来,知道向来不怎么主动的二宫害羞了,越发觉得这个人可爱的不行。连红了的耳尖都带着可爱,相叶忍不住轻轻咬了一口他红着的耳尖,怀里的人惊叫了一声,相叶能感受到他一瞬间的身体僵硬,接着,本来白皙的脖颈也红了起来,泛起了漂亮的粉红色。
   相叶心里那个叫嚣着他真可爱的小人已经压制不住了,吻了吻他的发旋。
   “我们nino最可爱了,我果然最喜欢我们nino”
  “相叶氏你不要太过分!”小尖嗓缓了好久才憋出这么一句话,可是底气不足的样子在相叶眼里更加可爱。
   “冷死了,nino我们不打游戏了好吗?去做些别的事情吧~”相叶雅纪这个人,不管说什么都透着一股认真和真诚的模样,连说这样的话都带着让人无法反驳的认真。
   “才不要”
  小尖嗓才盖不住已经整个熟透了的二宫。
  相叶一把捞起他的小可爱不准他临阵脱逃。

  “我开动了。”

  “相叶氏是个滚蛋!”
  “是是是”


本来是打算交作业的,可是没有赶上,不过也没关系啦~就当是写我竹马的小甜饼~竹马写起来就是很顺手啊!!!超级流畅!!!
  我cp什么时候才能跟竹马学学!!!!学学人家!!!!虽然我cp最近甜了很多,但是依然抵不住怨念!请你们务必学学竹马好吗!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