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野雪寻之倾兰

红紫双担,男神樱井翔,颜值高对胃口的cp都敢吃。

占tag吐个槽

  关于灰谷,真的,我真的开始怕他了。。。我能够理解作为一个新人,那种遇到病人慌张并且想要救人的心,我是学护理的我非常清楚那种心情,可是作为医生,学会放弃也很重要。那种被人用渴望而坚定眼神望着的感受,我很明白,可是那不是影响别人工作的理由,当然,也可以说,他一个实习生不懂直升机规矩,可是我不相信在上直升机前,这种基本法则他没有听说过或者做不到,退一万步讲,不打扰别人工作是不是常识?好的,很好,飞了一万次都没有出现事故的直升机光速出事故。。。
   对于处分,我更明白,我能理解,可是我不想接受。
   我曾经这样说过,cb是改变我对学医看法的一部剧,是真正让我感受到,学医,真的很棒的一部剧,可是很抱歉在这集我看不到那些,而是被这样的人气到。其他的人都有改变,为什么,灰谷的改变就这样小,并且,我真的无法感受到灰谷作为医生的那种东西,他有医生该有的怜悯,却没有医生该有的基本素养。别和我说个人性格,如果从性格上看,他这个医生根本当不下去。
  最后说一下剧
   我说过,无论这部剧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看下去,这是初心也算是我的情怀吧,可是我也不得不说这个剧情让我觉得越来越烂了,浪费了这样卡司的集结,也浪费了观众和演员的热情。看着一集比一集走低的收视率,我真的很心疼。
  

乱七八糟写了一堆,语无伦次。。。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