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野雪寻之倾兰

红紫双担,男神樱井翔,颜值高对胃口的cp都敢吃。

海上牧云记 杂谈

我真的不想安利的,但是刚刚看见网上骂它注水太多,情节枯燥,剧情缓慢什么的,我忍不住还是想说。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这么觉得的,看着简介上标注的70集,我觉得超级可怕,看了十二集以后自动进入等更模式,这个剧情比你们想象的好看很多。
   先从制作上开始讲,这部剧,没有小绿屋,没有抠图,全部实景,所有的外景,全部是真正的中国大好河山,剧组所有的钱都没有花在所谓的流量小生小花上,服装方面也真的很精细,不论是色彩和人物还是表现心理,运用可谓极致了。所有的演员全部原声,除了矢野浩二这位真外国人,全部使用原声。比起某些念数字1234等后期配音的鲜肉们不知道好到哪里去。后期也没有像一般的国产剧,高清修图改色调,主角们不管男人女人脸上的毛孔粉底全部看的一清二楚,但正因为如此,连演员到位的面部抽搐你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这是一部架空的正剧,有自己的世界宏观,非常之宏大,我看完前十集才大概明白它所想要表达的世界观,还有更多的东西和伏笔等着你慢慢去挖掘。
  它是很慢,但是正因为有这些细节,才能让你能够感知到那个世界在靠近你,那些人物也逐渐饱满。
   三少年的戏份多,那为什么不去看看演技呢?寒江在知道自己有父亲不是孤儿的时候那一瞬间幸福惊讶又不知如何是好的状态,满心欢喜给他行礼,结果被自己的亲生父亲告知,你必须得死,因为星运说他是下一任皇帝,要改掉牧云这个姓的时候,他的吃惊,不敢相信,又带了些惊惧。还有寒江问父亲,所以我的出生就是一个错误吗?穆如将军不忍又痛苦的点头,场景里只有两个人,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发挥到了顶端。
  所有人都在弹幕里刷蒋勤勤像孙俪。。。我当时就关了弹幕,拜托,孙俪出道的时候被称之为小蒋勤勤好不好,别看到一个什么人就只认得那个人,我谢谢您了。。。
   蒋勤勤的演技真的好可怕,怪物级别的演技就是这么说的吧,皇后其实是个可怜人,爱而不得,因爱由生怖吧,而她是真的表达出了,爱既然得不到了,那就让你恨吧,让你连恨都只能恨我,每天除了恨我,谁都不想,只不过是为了这样的一点点情绪。但是由于演技太好,我恨都恨不起来。。。。。
   在这里面没有那个角色和台词甚至动作是多余的,它慢,但是我还是不敢快进,老老实实抖抖索索一点点看完,它慢,但是它所有的细节所有的伏笔都在里面,它有本事让你老老实实慢慢看。
  国内粗制滥造的剧太多了,为了赚粉丝的钱,制作方把所有的钱拿去请所谓的一线流量,可是忘了,一部电视剧好不好,是各方面的,不仅仅靠粉丝效应。有这样一部认认真真做的剧应该是支持,而不是一味的跟着别人跑。
  现在的国产剧,我真心觉得三观不正的很多,而且带歪了多少人的三观?恕我直言,今年某部最火的剧,抢了自己闺蜜的爱人最后居然还被赞???还向她学习?你看,因为你优秀了就会得到众人喜欢?放你妈屁。。。你明明知道他是你闺蜜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你闺蜜这样掏心掏肺对你,你为什么不避让,别跟我说是他喜欢她,和她无关,你冷落他几次试试?不管他喜不喜欢你或者最后还喜不喜欢你闺蜜,都和你没关系,懂什么叫没关系吗?不听不看不想!你最后跟她说对不起有用吗?重点是居然还有那么多人在朋友圈把她当榜样??????wtf???你们脑子还有吗???
   正因为现在是所谓的快餐时代,才更应该有这样的剧,进行调整,我只希望这样的好剧越来越多,而不是被你们骂道消失。

评论(13)

热度(31)